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512371434

[洗护/美妆/美容] 伊能静 - 同款 - 珂莱欧Clio魅棕持久两用眉笔

[复制链接]

48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社区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16-12-7 14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Cynthia辛西娅 发表于 2016-12-6 21:10
哈哈 没事 你自己的明天编辑吧 微博我算是发完了

我已经改了下,品牌发展写了!每次微博我都找不到!基本上是盲流!

48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社区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16-12-7 14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客气了呢!panda!你说你和熊猫一样,都是熊猫!

242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26万

积分

社区长老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6-12-7 16: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512371434 发表于 2016-12-7 14:57
客气了呢!panda!你说你和熊猫一样,都是熊猫!

同样是熊猫,差距很大啊,人家挣那么多积分呢,哈哈

577

主题

29万

帖子

38万

积分

版主

新人优惠码:ZRR700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6-12-7 19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512371434 发表于 2016-12-7 11:20
那行啊!你多翻两下,说不准就又找到了呢!话说,我找不到你发的,刚想把帖子改下,你有空时链接给个我行 ...

伊能静同款珂莱欧 魅棕持久两用眉笔,双头设计,一头画轮廓,一头填充眉毛,搭配画眉,效果出众。连续使用2~3天眉痕可以持续7~8天。矿物提取不伤皮肤,矿物质地增加眉毛真实感!

这周八折我也木有兴趣诶

577

主题

29万

帖子

38万

积分

版主

新人优惠码:ZRR700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6-12-7 20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512371434 发表于 2016-12-7 14:56
我已经改了下,品牌发展写了!每次微博我都找不到!基本上是盲流!

嗯呐 有点内容就好

48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社区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16-12-9 09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Cynthia辛西娅 发表于 2016-12-7 19:48
伊能静同款珂莱欧 魅棕持久两用眉笔,双头设计,一头画轮廓,一头填充眉毛,搭配画眉,效果出众。连续使 ...

你这个概括的的确比我找的好很多!
[发帖际遇]: 512371434 偶遇靓妹,激情澎湃,增长了 2 点 激情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48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社区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16-12-9 09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uhong 发表于 2016-12-6 15:38
哈哈  我说的么   这个就是挺好玩的

是呢!所以玩是最好的兴趣!

48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社区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16-12-9 09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囡宝ai+ 发表于 2016-12-6 16:01
哈哈,好可爱~加油!!

嘻嘻!你才可爱呢!

48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社区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16-12-9 09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zixingzilv 发表于 2016-12-6 18:48
这眉笔还有点小贵呢

恩!看了某宝双12活动价是108元!
[发帖际遇]: 512371434 偶遇靓妹,激情澎湃,增长了 2 点 激情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124

主题

901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社区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6-12-9 09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512371434 发表于 2016-12-9 09:30
恩!看了某宝双12活动价是108元!

嘿嘿,这消息提供的不错,赞!
[发帖际遇]: zixingzilv 乐于助人,增长了 2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72快速回复 扫码关注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