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1603116

12月份顺丰4倍奖励和晒单中奖 中奖结果

[复制链接]

86

主题

2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社区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发表于 2017-1-7 18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健身爱未来 发表于 2017-1-7 14:21
没有,我是第二次~~

你都两次啦,我才第一次,我继续加油

26

主题

409

帖子

89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发表于 2017-1-7 19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vicky222 发表于 2017-1-7 17:08
普通的晒单因为写着按1-6号的顺序。。所以按照大家惯性的理解。。应该就是时间顺序来着。。因为这样也比 ...

我也是晒单中过两个月(第二次还是上个月),之前也没有注意到重复按哪个来,所以也没法发布时就提出疑问。
看了上面的回复,好像有人上个月就提出,不过规则也是没有完善。
按时间顺序中的话其实不是晒得越多越好,晒得越多中奖的机会确实越多,但中低奖的几率也越大,而低奖又先开,低奖中了就中不了高奖。
工作会疏漏很正常,只是没想到指出后。。
结账输入MGP472,新人首单9折优惠

919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版主

社区请文明发言!欢迎使用礼券码JRQ394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-7 19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茫 发表于 2017-1-7 19:09
我也是晒单中过两个月(第二次还是上个月),之前也没有注意到重复按哪个来,所以也没法发布时就提出疑问 ...

因为这个规则都执行了几年了,大家都没有啥疑义~所以就一直没细说吧~
可以@管管跟管管说明哦~

352

主题

13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版主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-7 22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俩都中了

321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29万

积分

版主

结账输入HHZ856全场95折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-8 00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淘淘淘乐 发表于 2017-1-7 11:07
@shirley567 恭喜你,中了一个大奖啊

谢谢 终于来了个大奖

321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29万

积分

版主

结账输入HHZ856全场95折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-8 00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淘淘淘乐 发表于 2017-1-7 11:07
@shirley567 恭喜你,中了一个大奖啊

你最近运气很好啊 一直有中大奖

1031

主题

6万

帖子

8万

积分

社区元勋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-8 00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rley567 发表于 2017-1-8 00:08
你最近运气很好啊 一直有中大奖

你一个奖当我2个奖啊

1031

主题

6万

帖子

8万

积分

社区元勋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-8 00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rley567 发表于 2017-1-8 00:08
谢谢 终于来了个大奖

你终于不抱怨了

209

主题

4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社区元勋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-8 14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哇~      

91

主题

1006

帖子

216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5Rank: 5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-8 17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开心。谢谢。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140快速回复 扫码关注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