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lovevicky

[营养/保健/养生] 妮可基德曼 - 代言 - Swisse品牌

[复制链接]

873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版主

社区请文明发言!欢迎使用礼券码JRQ394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6-19 15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淘新新人 发表于 2017-6-19 13:37
这个得找多长时间啊

今天一上午就出了这3个~
如果本帖对您有帮助,欢迎使用我的iHerb礼券码:JRQ394(点击后自动享受优惠)
点击我的礼券码跳转到官网下单,新人首单加享10%或以上折扣。
[发帖际遇]: 哇! lovevicky 热情活跃在社区中,触发宝藏获得了 3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873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版主

社区请文明发言!欢迎使用礼券码JRQ394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6-19 15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胖可乐 发表于 2017-6-19 13:41
从哪找的,图片很清晰啊

哈哈,直接搜的哈~代言的图片还是比较好找的

873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版主

社区请文明发言!欢迎使用礼券码JRQ394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6-19 15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小伙伴捧场啦~
[发帖际遇]: lovevicky 偶遇靓妹,激情澎湃,增长了 4 点 激情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873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版主

社区请文明发言!欢迎使用礼券码JRQ394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6-19 15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bian 发表于 2017-6-19 13:56
哈哈,时间长着呢,慢慢来哦

哈哈,确实是呢~等我慢慢找找看~

873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版主

社区请文明发言!欢迎使用礼券码JRQ394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6-19 15: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Break_22 发表于 2017-6-19 14:06
这么高的代言费,产品价格都花在广告上了

确实啊~妮可之前只代言过高端奢侈品,这几天可想而知代言费的多少了,来国内做活动~刘烨都去了~就是因为被合生元收购了~刘烨是合生元的代言人~跑去给他们站台

873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版主

社区请文明发言!欢迎使用礼券码JRQ394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6-19 15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麻雀 发表于 2017-6-19 14:07
澳洲的保健品也来i家啦

是的呢,新上架的~现在产品还不是很多

235

主题

7万

帖子

9万

积分

社区元勋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6-19 15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vicky 发表于 2017-6-19 15:19
谢谢小伙伴捧场啦~

你有空多写写
[发帖际遇]: 花豹子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枚 金币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690

主题

18万

帖子

25万

积分

版主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7-6-19 15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uniuniu 发表于 2017-6-19 15:17
所以产品本身呵呵哒。

是呀,不买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690

主题

18万

帖子

25万

积分

版主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7-6-19 15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vicky 发表于 2017-6-19 15:20
确实啊~妮可之前只代言过高端奢侈品,这几天可想而知代言费的多少了,来国内做活动~刘烨都去了~就是因 ...

为了钱真是啥都代言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873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版主

社区请文明发言!欢迎使用礼券码JRQ394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6-19 16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Break_22 发表于 2017-6-19 15:49
为了钱真是啥都代言

在不是特别懂的大众眼里可不就是看明星效应呗~只要不是害人的~有大钱赚肯定都赚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60快速回复 扫码关注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