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聂小倩

[食品/百货/家居] 关颖――同款―――Nellie's All-Natural, 洗衣块

[复制链接]

17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社区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发表于 2017-7-25 09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洗衣的,每次用量一块,可以洗几件衣服啊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cjkdream 头上,cjkdream 赚了 1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903

主题

25万

帖子

28万

积分

版主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7-7-25 10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洗衣粉没想到这么多明星用啊

56

主题

2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社区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发表于 2017-7-25 14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1401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7-25 19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cjkdream 发表于 2017-7-25 09:47
这种洗衣的,每次用量一块,可以洗几件衣服啊

你一般洗衣机一次洗多少衣服呢?我觉得洗个七八件没啥问题

1401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7-25 19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uniuniu 发表于 2017-7-25 10:03
这个洗衣粉没想到这么多明星用啊

确实好多人用的

1401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7-25 19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客气啦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聂小倩 头上,聂小倩 赚了 1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1401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7-25 19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ynthia辛西娅 发表于 2017-7-24 18:02
铁盒子包装很好看,很精致。

哈哈,就是几乎不打折
[发帖际遇]: 聂小倩 偶遇帅哥,激情澎湃,增长了 10 点 激情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1401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7-25 19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[发帖际遇]: 聂小倩 偶遇帅哥,激情澎湃,增长了 6 点 激情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1401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7-25 19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起来分享

1401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7-25 19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bian 发表于 2017-7-24 19:02
哈哈,去关颖的微博问问哦

哈哈,我还真去了。不过设置的不让评论(「・ω・)「嘿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43快速回复 扫码关注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