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769|回复: 40

[食品/百货/家居] 李斯羽--推荐--川宁茶

[复制链接]

1401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7-8-5 17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李斯羽--推荐--川宁茶

名人明星:李斯羽
知名主持人李斯羽,2002年北京市高考语文单科状元。真正的有颜有脑。《美丽俏佳人》、《越淘越开心》的当家主播之一,2016年3月李斯羽担任创投节目《为梦想加速》主持人。
川宁茶 李斯羽1.png
下图为李斯羽在节目中推荐川宁茶
川宁茶 李斯羽2.png
李斯羽在节目中推荐川宁茶2。前面茶几上放着川宁的经典红茶
川宁茶 李斯羽.png
品牌名称:Twinings
品牌链接:https://www.iherb.cn/c/twinings
品牌介绍:英国著名茶叶品牌,历史已有300多年,号称是英国王室用茶。川宁致力于为全球爱茶人士调配上佳口感的茶品,川宁的专业调茶大师不断调配出令人激动的全新口味,并配合独特的饮用方法,使饮茶变成全世界共同的爱好.
这个茶很多小伙伴们买过,评价不错呢。
产品链接:川宁茶的各类很多,IHERB上面也很丰富。
锡兰茶系列:https://www.iherb.cn/c/Twinings/Ceylon-Tea
绿茶系列: https://www.iherb.cn/c/Twinings/Green-Tea-Bags

729

主题

11万

帖子

14万

积分

版主

广告和个人联系方式——禁你没商量!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8-5 17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怎么不多介绍几个产品,川宁茶品种很多的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662

主题

45万

帖子

56万

积分

版主

新人进社区请先阅读版规,自觉遵守版规,共同维护社区良好环境!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7-8-5 18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倩厉害了,周末还在找明星同款

577

主题

29万

帖子

38万

积分

版主

新人优惠码:ZRR700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7-8-5 18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川宁推荐的人还挺多。。。

1401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8-5 19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bian 发表于 2017-8-5 17:55
这次怎么不多介绍几个产品,川宁茶品种很多的

懒的介绍了,之前的帖子已经把川宁茶的主要产品介绍了个遍,再介绍也不过是把之前的复制过来

1401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8-5 19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淘新新人 发表于 2017-8-5 18:31
小倩厉害了,周末还在找明星同款

哈哈,你的康李找完了没有啊

1401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8-5 19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ynthia辛西娅 发表于 2017-8-5 18:42
川宁推荐的人还挺多。。。

是的呢,老品牌,广告做的多

6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社区元勋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7-8-5 19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呀

714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版主

一愿人心温暖!世间有爱!二愿都用RHV465(*^__^*)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7-8-5 19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找到川宁茶啦,谢谢分享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1031

主题

6万

帖子

8万

积分

社区元勋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8-5 19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 啊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40快速回复 扫码关注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