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KatieC-iHerb

包裹重量开放至20磅啦! (9公斤)

[复制链接]

325

主题

2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社区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14 08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太好了,需要买重货的人有福利了

6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社区元勋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7-10-14 08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物可以买了
[发帖际遇]: jcmyonghui 偶遇帅哥,激情澎湃,增长了 9 点 激情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874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版主

社区请文明发言!欢迎使用礼券码JRQ394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14 09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就是运费有点高呀

2141

主题

7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社区长老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7-10-14 09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消息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74

主题

742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社区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14 10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

886

主题

17万

帖子

23万

积分

版主

营养咨询请回复并@我❤欢迎使用优惠码WRC688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7-10-14 10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消息,不过运费应该不便宜,哈。

1388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7-10-14 10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gjy19870227 发表于 2017-10-14 07:36
试了几次,都是蛋白粉的大部分580到600包邮,但是税就没法看了,跟单买差远了…… ...

两害相权取其轻?

903

主题

25万

帖子

28万

积分

版主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7-10-14 10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买重物的小伙伴可以买起来了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10

主题

552

帖子

102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7-10-14 13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gjy19870227 发表于 2017-10-14 07:36
试了几次,都是蛋白粉的大部分580到600包邮,但是税就没法看了,跟单买差远了…… ...

恩,对头。。。总价超过的话,税都七八十了,不划算的,特别是忠诚这类的也算在总价内的情况下的时候。。。
优惠码 FHD5507   
愿 始于初见,止于终老,莫 止于唇

712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版主

一愿人心温暖!世间有爱!二愿都用RHV465(*^__^*)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7-10-14 15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,小伙伴们可以根据需要选择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[发帖际遇]: 胖胖可乐 偶遇靓妹,激情澎湃,增长了 2 点 激情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30快速回复 扫码关注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