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2566|回复: 25

【用银联卡淘iHerb】熟龄肌护~~10款安娜柏林使用分享

[复制链接]

1386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8-9-12 15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用银联卡淘iHerb】熟龄肌护~~10款安娜柏林使用分享

安娜合照.jpg

银联活动
银联50-5.png
iHerb在22周年庆典之际,特别联合银联国际推出银联信用卡专享优惠活动:时间9月1日至9月25日,买满$50用折扣码IHBUPCM减$5,折扣和税金以订单提交页面显示为准。银联订单,个人行邮顺丰满40美金包邮到中国(少数产品需小额运费附加费)!

选购故事和使用体验:
小倩在IHERB家海淘已经6年之久,洗护、彩妆、保健品、母婴、百货、家居、食品、运动健、宠物用品……这些品类的产品都买过不少。家里到处都是IHERB的影子。IHERB,直邮海淘,35000多种商品任你选,大量有机产品,提升生活品质,更方便,更简单,更健康。售后服务到位,支付方式多样,我海淘,我开心。
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每个人皮肤状况不同,使用护肤品的感受也不尽相同。小倩是干性皮肤,使用了不少安娜柏林的产品,分享如下:


1. AnneMarie Borlind, LL活性再生修复眼霜,眼部除皱霜,1.01液体盎司(30毫升)
https://cn.iherb.com/pr/AnneMarie-Borlind-LL-Regeneration-Eye-Wrinkle-Cream-1-01-fl-oz-30-ml/4163

安娜再生眼霜瓶子.jpg 安娜再生眼霜拼图.jpg
多次购买了。再生眼霜,是安娜家的明星产品,含有乳木果油、芝麻油、玉米油、霍霍巴油油、金盏花提取物等植物成分。乳黄色霜状质地,触感轻盈,水润柔滑,感觉挺好吸收的。有机,天然,温和,保湿效果不错。单价比较贵,要出税才能到手。30毫升在眼霜里面算是大容量了。磨砂玻璃瓶子,淡淡的乳黄色的膏体,质地挺细腻的,吸收比较迅速,味道淡淡的,用起来很舒服。很快用完一瓶,效果确实还是不错的,30毫升,打开后6个月内用完。

2.AnneMarie Borlind, 除皱眼霜
https://cn.iherb.com/pr/AnneMarie-Borlind-Eye-Wrinkle-Cream-0-67-fl-oz-20-ml/4168

安娜抗皱眼霜打开.jpg 安娜抗皱眼霜新老包装对比拼图.jpg
多次购买。安娜柏林,著名的德国品牌,产品原料安全可靠。以自然为本的成分大可放心使用。
这一款眼霜,针对眼部的敏感肌肤设计的除皱眼霜,在补充眼部皮肤营养的同时,淡化细纹。能消除眼部柔弱区域过早形成的皱纹。锁水,保湿,淡化黑眼圈,让眼周皮肤恢复紧致。
淡黄色的膏体,没有什么香味,挺滋润的,用指尖轻轻按摩,很快就全部吸收。用了之后,感觉不错。开封后12个月内用完。

3.AnneMarie Borlind, System Absolute,抗衰老眼霜, 0.50液盎司(15毫升)
https://cn.iherb.com/pr/AnneMarie-Borlind-System-Absolute-Anti-Aging-Eye-Cream-0-50-fl-oz-15-ml/62878

安娜抗衰眼霜.jpg
安娜家所有的眼霜全买过了。这一款是最贵的一个。护肤品,一分价钱一分货,相信品牌定价是有道理的。日月如梭,人老先从眼部开始,过了30岁使用合适的眼部护理产品非常重要(雅家一直宣传语女人从25岁开始就要用眼霜了)。安娜的这个眼霜,使用了波斯合欢树的一种活性成分,修复抗衰老配方。这种成分有一定的皮肤提拉作用,能消除疲劳痕迹、减少细纹、皱纹和眼袋。开封后9个月内用完。


4. AnneMarie Borlind, 深层护理胶囊,60粒
https://cn.iherb.com/pr/AnneMarie-Borlind-Intensive-Care-Capsules-60-Capsules/14744

小红帽.jpg 小红帽拼图.jpg
用安娜的抗皱眼霜和橙花蜜体验不错,小红帽也长草很久,没想到竟然能无税到手,真是太开心了。胶囊护肤精华以前一直用的是伊丽莎白雅顿,时光胶囊,黄金导航胶囊用过很多。我是偏干性的皮肤,冬天各种护理油基本上少不了,安娜的这款,60粒,量还挺大,用上一个冬天没什么问题。主要成分是维生素E + C、番茄红素和神经酰胺。能防止肌肤老化,增加水分含量,可以说保湿锁水的作用明显。使用后会明显感觉皮肤更紧致和更光滑。
收到后,立即剪开用了一粒,效果确实挺明显的,打算先用上一个月,然后就可以减量使用啦。这个冬天要让皮肤更水润。哈哈。

5. AnneMarie Borlind, 液态神经酰胺,1.69液体盎司(50毫升)
https://cn.iherb.com/pr/AnneMarie-Borlind-Ceramide-Vital-Fluid-1-69-fl-oz-50-ml/4172

神经酰胺2.jpg
电商活动的时候买的,一下2瓶,有点折扣。虽然家里还有很多精华,但是这个非常喜欢,正好数量折扣从3个产品减为2个,所以就有了这个订单。电商的速度还是相当快的。5天时间收货。大赞。日期新鲜,成分高大上,先囤着。一收货就放放冰箱,哈哈,秋天可以开始用了。成分嘛,当然是相当的好,有机产品,神经酰胺本身就是高大上的抗衰老护肤成分,相信安娜的品质。

6.AnneMarie Borlind, 肌肤美白液, 1.69 fl oz (50 ml)
https://cn.iherb.com/pr/AnneMarie-Borlind-Skin-Whitening-Fluid-1-69-fl-oz-50-ml/9433

美白液.jpg
对安娜家的产品品质非常放心:德国制造,天然,有机,纯素,没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化学成分,使用感觉相当不错。这是一款非油性美白精华液。主要成分是从garden cress中提取的天然植物精华以及霍霍巴油、角鲨烷、红没药醇、豌豆芽提取物等成分,能减少黑色素的产生,淡化光老化引起的色斑,还有一定的防紫外线的功能。随着时光流逝,脸上出现色斑什么的简直难以避免,来支精华全面防护一下也是不错的。玻璃瓶包装,压嘴设计,使用方便,白色的乳液精华,味道清淡,比较好吸收,不油腻。淡斑美白的效果要持续一个月左右才能显现出来 。要注意的是,这个精华里含有酒精成分,开封后12个月内用完。

7.AnneMarie Borlind, 橙花蜜面部精华, 1.69 fl oz (50 ml)
https://cn.iherb.com/pr/AnneMarie-Borlind-Orange-Blossom-Energizer-1-69-fl-oz-50-ml/4155

安娜柏林橙花蜜.jpg
橙花精华是一种两相皮肤护理组合物,含有宝贵的初榨植物油和花卉提取物。含有霍霍巴油、澳洲坚果籽油、胡萝卜提取物、大豆根提取物、柑橘提取物、橙花提取物等成分。
橙花蜜一直是AnneMarie Borlind的明星产品,别名“绝代双娇”,因为产品的形态与众不同,平常放着的时候分为两层,上层金灿灿,下层红红的,用的时候摇一摇,还会产生气泡,好看又好玩。保湿嫩肤的同时,还能提亮肤色。有着淡淡的橙花香味。比较油,好吸收。



8.AnneMarie Borlind, LL Regeneration,活肤晚霜,1.69液盎司(50毫升)
https://cn.iherb.com/pr/AnneMarie-Borlind-LL-Regeneration-Revitalizing-Night-Cream-1-69-fl-oz-50-ml/4178

安娜再生晚霜.jpg
安娜家的产品没说的,再生系列的单品还是挺适合我的,之前用了再生眼霜,感觉相当好。这次收入再生晚霜――难得遇到电商活动的时候正好安娜9折,成双成对的买又能凑点数量折扣,相当划算。对于晚霜,小倩的要求也比较高,毕竟晚霜要在脸上敷足七八个小时,在安静的夜晚补充皮肤营养。再生晚霜,适合熟龄肌肤,成分一级棒,有机产品,纯素。开封后半年内用完,这对我来说完全没有压力。搭配它们家的各种水、精华一起使用效果更赞。



9.AnneMarie Borlind, ZZ 敏感,强化晚霜,1.69 液体盎司(50 毫升)
https://cn.iherb.com/pr/AnneMarie-Borlind-ZZ-Sensitive-Fortifying-Night-Cream-1-69-fl-oz-50-ml/4162

这个晚霜,一收到,当天就打开使用了。使用下来,感觉很棒。首先,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,这一点深得我心。晚霜的延展性很好,比较油,我是干性皮肤,在夏天使用,也没有压力。稍稍按摩后,很快就吸收了,感觉挺好用的。第二天起来,脸色不错。管状设计,使用还比较方便(如果是按压泵就更好了),适合秋冬使用。开瓶后6个月内用完。需要改进的是,瓶口内没有密封层,瓶口外也没有密封,反正一收货就以马上使用好了,这次的日期相当新鲜。开封后6个月内用完。

10.AnneMarie Borlind, LL再生,花露水凝胶,5.07液量盎司(150毫升)
https://cn.iherb.com/pr/AnneMarie-Borlind-LL-Regeneration-Blossom-Dew-Gel-5-07-fl-oz-150-ml/4161

安娜水凝胶92.jpg
比较黏稠的爽肤水,适合熟龄肌肤使用,特别是对干性皮肤来说,补水保湿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。洁肤后,足量敷在脸上,轻轻拍打或按摩,完全吸收后,再涂抹精华液,吸收效果更好。适合干性皮肤,或秋冬补水。使用后皮肤更加柔软光滑,不再绷紧。我是和家们家的晚霜、眼霜、精华一起用的。如果遇到晒伤或皮肤极度干燥的情况,也可以用来敷水膜,深度补水(主要是用这个敷水膜太贵了,土豪请随意)。


@Break_22 @Haibian  申请精华
@Cynthia辛西娅  投稿












如果本帖对您有帮助,欢迎使用我的iHerb礼券码:NUQ958(点击后自动享受优惠)
点击我的礼券码跳转到官网下单,新人首单加享10%或以上折扣。

2138

主题

7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社区长老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8-9-12 15:4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谢谢分享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[发帖际遇]: douhong 乐于助人,增长了 2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659

主题

45万

帖子

56万

积分

版主

新人进社区请先阅读版规,自觉遵守版规,共同维护社区良好环境!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8-9-12 15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安娜啊     厉害了我的倩

586

主题

11万

帖子

16万

积分

社区长老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发表于 2018-9-12 15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娜我有个75毫升装LL晚霜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726

主题

11万

帖子

14万

积分

版主

广告和个人联系方式——禁你没商量!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8-9-12 16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篇安娜专场哦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[发帖际遇]: Haibian 偶遇靓妹,激情澎湃,增长了 8 点 激情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873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版主

社区请文明发言!欢迎使用礼券码JRQ394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8-9-12 17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。我看中了你的神经酰胺

1386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 楼主 发表于 2018-9-13 16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vicky 发表于 2018-9-12 17:07
哈哈哈。我看中了你的神经酰胺

上次精华产品78折,你没买吗
[发帖际遇]: 聂小倩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枚 金币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1386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 楼主 发表于 2018-9-13 16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bian 发表于 2018-9-12 16:11
又一篇安娜专场哦

不少人买了十多个安娜
[发帖际遇]: 哇! 聂小倩 热情活跃在社区中,触发宝藏获得了 2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1386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 楼主 发表于 2018-9-13 16:4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rxio 发表于 2018-9-12 15:48
安娜我有个75毫升装LL晚霜

不是这里买的吧

1386

主题

38万

帖子

47万

积分

版主

500多种一手使用体验尽在“我的地盘”,NUQ958省5%,

活跃会员剁手达人

 楼主 发表于 2018-9-13 16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淘新新人 发表于 2018-9-12 15:45
好多安娜啊     厉害了我的倩

慢慢用,反正日期相当新鲜的
[发帖际遇]: 哇! 聂小倩 热情活跃在社区中,触发宝藏获得了 3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25快速回复 扫码关注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