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element1985

路过来看看,还真是越来越贵

[复制链接]

7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社区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发表于 2019-8-29 1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咱自己长点本事,不用买这些国外的,我也想支持国货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初学者老头子 头上,初学者老头子 赚了 1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新人九折码 HFN591

119

主题

2789

帖子

6471

积分

社区达人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9-8-29 11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gxiang9 发表于 2019-8-29 10:54
哪有这么简单的事情  多看看新闻就知道了

就是这么简单,什么品牌商压力只不过借口而已。你多看看其它海外平台,货比三家就知道了。
优惠码:LIV1077

5

主题

179

帖子

68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发表于 2019-8-29 13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学者老头子 发表于 2019-8-29 11:47
啥时候咱自己长点本事,不用买这些国外的,我也想支持国货

谁都想
可是自己的东西有几个能让人放心的呢?入口的东西有放心的么。。哎
折扣码AJU7129优惠5%,再用CN2018减5刀

45

主题

796

帖子

242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8-29 15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后猎人 发表于 2019-8-29 13:41
谁都想
可是自己的东西有几个能让人放心的呢?入口的东西有放心的么。。哎 ...

那就自己水煮吧  

45

主题

796

帖子

242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8-29 15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elle_1 发表于 2019-8-29 11:59
就是这么简单,什么品牌商压力只不过借口而已。你多看看其它海外平台,货比三家就知道了。 ...

对的 。。。。。

169

主题

3857

帖子

5798

积分

社区达人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9-8-29 15:23:32 |iHerb手机版 来自: iHerb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,活动力度小的

28

主题

6812

帖子

9174

积分

社区达人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9-8-29 16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观望观望+1~

7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社区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发表于 2019-8-29 16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后猎人 发表于 2019-8-29 13:41
谁都想
可是自己的东西有几个能让人放心的呢?入口的东西有放心的么。。哎 ...

所以很无语,我也很无奈
[发帖际遇]: 哇! 初学者老头子 热情活跃在社区中,触发宝藏获得了 2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新人九折码 HFN591

193

主题

1896

帖子

338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9-8-29 18:32:28 |iHerb手机版 来自: iHerb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言不发,就一句:坚决不买。

78

主题

4010

帖子

5583

积分

社区达人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9-8-29 19:13:28 |iHerb手机版 来自: iHerb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一直在涨价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27快速回复 扫码关注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