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砍手的节奏

【食品百货话题11.13】周五聊点吃的,今天吃芋头

[复制链接]

338

主题

12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版主

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20-12-23 14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vicky 发表于 2020-11-23 13:03
没啥味道啊 。我也不爱吃蘸糖的,拔丝的

烧肉啊,蒸肉啊

保管你会喜欢

338

主题

12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版主

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20-12-23 14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Cynthia辛西娅 发表于 2020-11-24 18:08
不咋爱吃 所以一直不买

哇,我真是爱吃

866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版主

社区请文明发言!欢迎使用礼券码JRQ394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20-12-24 18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砍手的节奏 发表于 2020-12-23 14:10
烧肉啊,蒸肉啊

保管你会喜欢

哈哈。。芋头就提不起我的兴趣啊。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lovevicky 头上,lovevicky 赚了 1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338

主题

12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版主

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21-1-22 14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vicky 发表于 2020-12-24 18:13
哈哈。。芋头就提不起我的兴趣啊。

哎,你去菜市买一个回来试试啊

866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版主

社区请文明发言!欢迎使用礼券码JRQ394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21-1-22 16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砍手的节奏 发表于 2021-1-22 14:07
哎,你去菜市买一个回来试试啊

我就是本来就对芋头不感兴趣,咋能想得起来去买?

[发帖际遇]: lovevicky 乐于助人,增长了 2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338

主题

12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版主

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21-1-28 14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vicky 发表于 2021-1-22 16:59
我就是本来就对芋头不感兴趣,咋能想得起来去买?

哎,错过美食啊

866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版主

社区请文明发言!欢迎使用礼券码JRQ394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21-1-29 14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。。还有很多别的美食啊。。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lovevicky 头上,lovevicky 赚了 1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338

主题

12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版主

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21-3-19 14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vicky 发表于 2021-1-29 14:37
哈哈。。还有很多别的美食啊。。

春天有笋子了

866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版主

社区请文明发言!欢迎使用礼券码JRQ394

剁手达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21-3-19 18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还没到,我最近又买了点鸭蛋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lovevicky 头上,lovevicky 赚了 1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338

主题

12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版主

活跃会员

 楼主 发表于 2021-4-16 12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vicky 发表于 2021-3-19 18:20
我的还没到,我最近又买了点鸭蛋

烤海鸭蛋?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75快速回复 扫码关注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